close

你看那 九點鐘方向
日內瓦湖的房子 貴嗎
世界上 七千個地方
我們定居哪                   ---陳綺貞 我喜歡你時的內心活動

 

很久很久以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會跟一個女孩再一起

而且還是我的初戀

 

他們說高中生很青澀

我卻覺得自己的高中生活很苦澀

有很多的難過跟無奈

有很多的淚水跟煩惱

 

L在一起的時間

不再細細數著

而是因為習慣

就像我也不會數一天上幾次廁所一樣()

 

每次看著她對每件事的熱忱

就會想

這麼一個像小孩的傻瓜

會和她再一起多久呢?

 

和她的磨合期

到底是過了沒呢?

怎麼好像只有我覺得在磨合呢?

跟一個白癡一樣在瞎忙呢

 

L是一個很善良很善良的人

他們說

情人上輩子是仇人

小孩上輩子是欠債

L上輩子可能把我推下山谷

這輩子才被我這麼折騰吧

 

才再一起240

就忍不住想很多好遠好遠的事

 

:以後家要住有電梯的

:雨天跟晴天一貓一狗

:以後去現場看奧運吧

 

我說

我們都會好好的吧?

世界那麼大

可以找到個容得下我們的地方吧?

親愛的

不管如何

幸運至此已經可以把我的紛擾洗了無數遍

不要把我丟下

不要離開我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有妳的每一天

都美好的想哭

 

我放肆的對他撒嬌 任性躺在他懷抱

我收集他對我的好 放口袋塞進心臟

我汲取他暮角殘光 渴望被溺愛豢養

我盲目的橫衝直撞 怎麼卻遍體鱗傷

我那麼膽小

他那麼勇敢 那麼

別丟下我呀 請背著我飛           ---魏如萱 飛鳥

 

祝天下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早早脫魯

晚安,寶貝

 

           

arrow
arrow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