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H跟L的故事

我是H

而她是L

H說著和L的故事

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單純想把那些我們-

記錄下來

 

寫在故事前的故事

也許你是誤打誤撞

也許你是碰巧經過

又或你只是在尋找一個能夠做伴的人

很高興能夠與看到此處的你/妳

相遇

 

為什麼會想寫我們的故事?

問起一向愛說故事的我還真說不出個什麼理由,

也許我只是在紀念

自己成為LGBT族群的一員吧!

LGBT是什麼?

L代表Lesbians(女同性戀者)

G代表Gays(男同性戀者)

B代表Bisexuals(雙性戀者)

T代表Transgender(跨性別者)

這是我在如茵(我的部落格簡稱XD)第一次解釋  也會是最後一次

我是Bisexual,雙性戀者

至於我如何從異性戀者Heterosexuals走到雙性戀者Bisexuals

大概改天會發一篇文講解吧!

如果你()是恐同分子,如茵可能不適合你來這撒野

我一向對恐同分子都不是挺客氣的()

 

當然這裡也不只有L

還會說些學校的鳥事  社會的蠢事  社團的瘋事 

某一天跑出創作文也歡迎賜教

 

第一篇L過不久可能就會冒出來

至於我跟L的關係?

哈哈請見下圖--->

 

unnamed.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L
    全站熱搜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