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L的故事結束

LH的故事就開始了

欸?是一系列的閃文嗎?

我想應該是吧!

雖然我們好像是很沒有界線的情侶

總有二三四五六個人喜歡打擾我們

 

剛剛看了一篇Dcard

爸爸教我的愛情

如果一段感情開始前,你沒有準備好分手,那就不要開始。

所以說,是什麼樣的心態呢?

在跟L在一起的這段期間,其實發生了一個蠻大的轉折

只是膽小如我只有微微暗示她

 

慶幸我們熬過走過也算跌跌撞撞出一條路

而她依舊寵我

我也依舊維持偶爾的任性

只是我們都開始學會和磨合期相處

學會有不開心說出來

她學會不隨便生氣給我更多耐心

我學會不隨便掉淚接受她偶爾的情緒

 

我們每天在想著未來

那些好遠好遠的事情

:欸,我想到龜龜要叫什麼了

:什麼?

:雞雞

:為什麼?

:因為這樣就可以遛雞雞了

:齁

:要不然叫傑尼好了

:傑尼龜齁

:對!!!

:那我們不要養龜龜好不好

:嗚...

:好啦好啦

 

生活依舊是考卷跟課本

日子也依舊是讀書考試上課補習

只是那些生活多了妳的笑容

只是那些日子多了妳的陪伴

只是我們依舊平凡但很幸福

 

感謝有妳有我

有未來

有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H
    全站熱搜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