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

沒在如茵說L的事了

不是因為過得不好而無話可說

相反的 我們過得很好

好到我不知道從何開始說起

 

居然如此

只好開始賣弄起自以為的文采囉(屁啦)

 

前陣子在捷運站

尖峰時間的大站總是搞得我灰頭苦臉

就這麼發生了一幕

暖的我嘴角上揚的畫面

持續低頭走路的我

再將不小心撞到第二組行人時

L直接回頭

「齁,你很笨」

把我的手牽起

往前走去

恩 比男孩還霸氣的貼心啊

 

有一種專屬妳的溫柔

總是讓我無法招架

一如往在人群的後頭

想過去另一側不擋人的位置

一隻在我的手上徘迴的手在尋找著什麼

原來是L

喔天哪 可以不要連自己想到都嘴角上揚嗎

真的是很愛牽手

 

這陣子的我們親暱過頭

最喜歡的是她從後頭抱住我的腰

就像埋進她的手臂裡

暖的幾乎氾濫

 

親愛的

我喜歡妳從後頭把妳的外套丟給我

我喜歡別人說我穿妳的外套像男友衣

我喜歡妳在街上習慣尋找我的手

我喜歡妳在電扶梯上從後頭圈住我

我喜歡別人老師誤會我們是情侶

我好像

快喜歡上妳了

15328171_1357295484304737_783494497_n.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L
    全站熱搜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