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說L的故事了

也許是最近的忙碌

把我埋藏在塵囂之中

與L之間的生活

反而相形失色了吧?

 

那我就說說前前陣子的事好了

「欸,我真的覺得R師太可愛了,我會捨不得他啦!」說的有點靦腆我拉著妳的手臂想喚回些關注。

「屁啦!妳是捨不得我吧!」

是是是當然是,最不捨的當然是妳(大笑)

 

再來是前陣子的事

那天氣溫微冷 冬天的記號佈滿整個城市

「欸,我們去走操場好不好?」我拉著她的外套,露出有點保留的態度。

「好啊!」

司令臺的左側是我們走累休息的位置,書包放在上頭我們倆在一旁打鬧。

「齁,妳還是沒幫我解答問題啊!」

抓住她的兩隻手,讓她禁錮在我身前。

一陣力的抽離,我向前傾接著是…

什麼都沒有,L的手有撐著啦!

「欸妳知道妳剛剛手沒撐著我會親到妳嘛?」面漏些許尷尬,我嘀咕的說。

「知道啊。所以我才撐著。」

好噢,深呼吸告訴自己不罵髒話是美德。

 

那天我跟L十指緊扣

有個女孩看到有些訝異

「妳們是要公開關係了嘛?」

我和L有默契的雙雙將手抽離拉開了點距離。

我以為到這L就不會和我十指緊扣

不過暖如她依舊時常與我牽手(是不是十指就得看情況了哈哈)

那天的我是與妳十指緊扣而且拿妳的手臂當枕頭科科

 

昨天笨蛋如妳腳受傷

今天笨蛋又如妳還不去看醫生

真心希望妳能平安

 

今天的文章完全沒有任何文字美感

噢你問為什麼

因為我真的只是想說說最近的我們

有沒有美感別苛責了吧(燦笑)

 

L送我的第一瓶飲料

上頭是左岸很美的詩

要不是我們的共同好友K也有拿到

我都想腦補妳跟我告白了(大愛)

image.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L
    全站熱搜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