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秋風微熱 焦躁不安似乎顯而易見

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緊繃情緒似乎盤踞在潰堤邊緣

我真的知道自己不該這麼任性

 

「幫我打電話給」我把妳拉住,眼神夾雜著不耐。

「不要那是妳的東西耶!」與朋友拉扯,隨意的答覆。

OK!FINE!!!」怒氣肆意,我直接扭頭走進教室,忽視後方其他人的叫喊聲。

 

所以呢?然後呢?接著呢?

我知道妳的暖依然會替我完成許多事

我知道妳的體貼依舊會包容著我的無理取鬧

曾幾何時這變得理所當然呢?

 

給親愛的L

千萬句對不起都能被妳微笑接過

妳的溫柔似水長流

卻不是予取予求

 

妳的背影是給我最嚴厲的指責

妳的善解人意則是最心痛的懲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L
    全站熱搜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