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生活總得下幾場雨

有時候是場及時雨

適時宣洩緊繃的情緒

有時候是場微雨

不起眼卻總是緩慢腐蝕內心

有時候是場暴風雨

帶走了什麼?留下了什麼?

 

我是個悲觀的人

眼淚是我最常感受自己的方式

我喜歡哭 喜歡笑 喜歡誇張的表情

討厭一成不變冰冷的自己

所以我很少在L面前面無表情

 

依稀記得L曾對我說過

「妳一定得好好感謝我 我讓妳的生活裡還有笑容。」

當時我笑而不語

刻意的表現嗤之以鼻的態度

但是我知道

親愛的妳真的帶給了我無止盡的歡樂

那幾天若是沒了妳 眼淚成了我唯一的歸屬

 

今天又是個暴風雨的日子

溪水的暴漲在我的眼眶打轉

習慣性地朝妳伸出渴望理解的雙手

 

妳依舊暖如陽

不多加過問是妳的體貼

卻在若有若無中

發現藏在妳身旁的小秘密

連抗議都溫柔的令人難以捉摸

 

親愛的L

懦弱如我會堅強面對

過去的妳辛苦了

 

藏在妳心底最單純的無聲抗議⋯

image.jpeg

圖片來源:茶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L
    全站熱搜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