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漏偏逢連夜雨

大概就跟游泳課遇到大姨媽一樣

總是讓我無語問蒼天

最近的生活就像空氣堆滿了細細的塵埃

能夠活著

但就是有那麼一點不自在

 

今天因為親戚拜訪

游泳課時像個屁孩在溪邊戲水一樣

兩隻自以為很細的腿在游泳池邊晃呀晃

被暱稱W的體育老師警告了下

在心中問候了他一下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在岸邊幫L數游泳趟數時

旁邊的女孩迸出一句

 

「如果L是男孩一定很多女生會喜歡她」

我聽得有些傻愣 那個女孩繼續開口

「不過其實就算她現在是女生還是很多人喜歡她啦!

 

我當然知道這不是什麼明示暗示

就算是我也得裝傻裝到底

L的喜歡

現在只能是個秘密

未來也只會是個秘密

 

放學裝瘋賣傻似的跟L說起最近的煩惱

樂觀如她完全不懂

芝麻綠豆大的事也能算是煩惱

我皺緊眉頭有點小鬱悶

但也默默慶幸她的幸福能如現在般

天長地久

 

今天跟L提起我常常會做夢

而夢境的內容大都跟現實相關

沒有什麼外星人攻占地球還是穿越時空之類的

所以最近的我常夢到L

 

下車前我回頭對她說

「大概今晚我又會夢到妳吧!

L看著我勾起嘴角 我笑著繼續補充

「好像有點可怕 哈哈」

最後我看到了妳的笑容

 

我漸漸地學會離妳最安全的距離

不是待在妳身旁看著妳

而是慢慢找回有自信的自己

而那個自信的自己

不會只會依賴妳

 

我抱著妳的外套

聞著專屬妳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L
    全站熱搜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